无趣水蜜桃

矫情文字聚集地

向山河出发

嫉妒与厌恶就像埋在身体里的种子,也像一个不定时会敲打的铁锤。他不时会击打我的心脏,击打我的大脑。大脑会发出坚硬的回响,让我感到我的内在无比丑陋。这种自卑让我感到与周围格格不入,我是一个丑陋的人,从内到外。

像那种漂亮的女孩子,内心富有的女孩子,她们的眼神都是清澈的,从内到外散发着青春自由的气息。甚至我可以说,她们身上,在闪光呀。她们的光芒有时就会刺痛我。我感觉她们总是在恃宠而骄。她们走路的姿势,她们说话的语态,她们的一举一动都让我觉得无地自容,有一种自大炫耀的意味。

可是我知道的呀,她们也是最好最好最温柔的女孩子,她对你的甜甜的笑、轻柔的细语都是真的,没有虚伪的成分。她们在她们的舞台上闪耀着,那都不是虚伪,那是她们最本真的自我。可是我没有啊,我没有的东西,为什么她们可以拥有地那么轻易呢?

何必给自己太多痛苦的折磨,我应该保有自己的那一方天地。无论这个天地是否足够大,足够美妙,我应该自己向前走着,他人的世界终究与自己无关,大家都是这一个个独立的个体。你只要不去感触,认清自己的路就可以了。

走吧,向那山河走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